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Say sth

最近的感慨吧
首先和L闹掰了 天知道最好的兄弟想上自己 还有 想要上自己最好的兄弟 是什么感受
纠结于这个问题 两只王八一样 大家都躲进壳里了
就这样 反正王八活得久也不需要每天进食活动 就算相对着也就那样当没看见
作为一个生理上的女性 总觉得 男生应该更主动些 在感情方面来说吧
虽然逃避没什么不好 虽然很多事情就这样变得莫名其妙难以言喻
但是逃避的对象 总得是明确的有底线的吧
明明是喜欢的人却不愿去争取反而要躲开选择当听不见
谁会愿意接受这样的你成为男朋友呐?
还是躲着吧
虽然我很珍惜这样一个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的朋友 但是我不需要这样畏畏缩缩的男朋友啊 更何况 我这样的性格 一点都不适合像个小女生温婉的去恋爱

最近这两年遇事都喜欢避而不争
若非要说是没出息也好 说是没种也罢
逃避 为什么就不能成为一种 不被唾弃的选项呢
就像有时候和阿妈聊着聊着
总会触她霉头 那就不说了啊
开开心心聊下去不好吗

问题放着放着 不去面对
虽然不解决拖久了很烦 但是就是不想去做
我怕是没救了

信息拖了一个月没有回
又怎样嘛 我根本就无以回应
我没有喜欢的人也没有男朋友 不代表我就得接受一份强迫塞给我的感情 总没错吧

刷weico看到句话 大概意思就是 成年人总是心照不宣的就把尴尬的事情忘掉了当作不存在一样 第二天能躲避就躲避了吧就不要再提起
可是
我还是希望能解决啊…
在能找到一个正确的方法之前 放一放 或者让你先开口 我都很乐意


再然后是关于Z同学

说起来 我这种性格和想法 怕是一个贱字概括不完吧???
明明聊的好好的
但是就像抢到手的玩具 突然就不想要了
看着都很嫌弃 想到他当初在别人手里的样子

似乎有点
对不起在这场游戏里的任何一位

我或许真的是没心吧

Sorry GN
我想 有些人就是活在梦里的好

评论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