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about Crensons

Crenson失踪很久了 至于Crensons 他们都快要在我的世界里消失殆尽了

我知道他从来都不看lof不逛微博 又或许这段时间他有空看了 whatever

所以 我才能肆无忌惮的在这些地方 写一些关于他的事情

去年的三四月份我认识他 然后牺牲了一个高考生的睡眠时间 听他叨逼叨他的那些破事 打打游戏 偶尔开个麦

半夜三更的就他们几个 还有我  在大群小群里 没日没夜的聊 天南海北

讨论到他想要去哪走一走散散心 他说年末要摆酒了 他说老婆管他不让他玩游戏 他说家里没人做饭 他说家住的没有酒店舒服所以不回去 可是他们分手了 说好带我去他的wedding当他的远房表妹跟渔夫一起去看他牵起那个小姐姐的手说要共度余生 没有然后了

讨论二哥那个大三岁的女朋友 虽然他们也分手了 然后找了个比我还嫩的小女朋友 把她保护的好好的 又这么久了 不知道的还有没在一起 二哥其实蛮好的 长得也好看还很温柔哈哈哈 温柔的你们

渔夫越来越忙 偶尔很颓 觉得他也不怎么会讲话不怎么会跟人相处 像我一样 但是他偶尔也还会给点意见 关于大学该做什么 该去找什么样的地方实习 kind of usefull

腊鸡砖呢越来越让人讨厌 讨厌到不想浪费笔墨在他身上 他太功利了 相处起来好累

大师好像也很忙很忙 忙的我都没有见过他的踪影 但是他好像用我的账号玩的贼开心 也没吱个声 由得他吧 但是还是满想知道他不在sxla了会去哪

仙子终于去做了梦寐以求的微整 现在有点网红的样子 我都忘了以前的他是什么样子 他也去学了美妆课 从另一个方向开始走向他的model梦想 有时候很羡慕他 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有明确的目标 而我什么都没有 

sup 或者说 JJ呢 终于变成了一只忙得要命的高三狗 偶尔忙起来 连信息都没有时间回 更别提打游戏了 经常半夜发信息说 好累 刚到家 多久没有休息 很多不公   可是高考不就是这样的吗 尤其艺术生 那是一条更艰难的路 也有更多的不公 但是看他抱怨来抱怨去就很烦 如果少说两句多画两张设计 可能真的会好点

而我一如既往的废  偶尔想起来就画个妆卷个头发出门晒晒太阳 还是不想拍拖

偶尔想找个人给个拥抱 想想 算了 

我多坚强啊不需要

以前Crenson就很喜欢吐槽我 嫌弃我不会打扮 说我染了头发还像个初中生一样买衣服 该改了

可是我现在会啦 而且 还算做的不错

会搭衣服会化妆 你说的女孩子就要打扮啊 大佬 你的审美观把我变成现在这样了 就像真的是你养的女儿

记得九月份的时候刚来学校连热水器怎么开的都不知道 那段时间你在跑路吧 反正我到了你的城市 你去了更远的地方 然后班群也还没有加男生来打了招呼走了 不知道怎么办好 然后就找你了  然后你超感叹

你说 啊女啊 点解你唔揾条仔 以后D嘢唔识做宾果帮你啊

当时满不在乎说没必要啊我都可以handle的  但是这个前提条件是我还有你这个便宜爹 有段时间觉得你真是无所不能无所不知 有问题找Crenson

记得以前容容还没有去USA的时候 垃圾砖强制认女容容 然后你就眼红他白捡了个女儿 就@我让我滚出来 叫daddy  但是我就嘲讽你呀 说我哋都系广东人啊点解叫爹地 我要叫老豆

哈哈哈想起来你当时还蛮失落的 特别气 气的想把我抓起来打一顿

一直以来其实都很感谢你的存在 really

虽然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not even for a second

一个沉迷网游手游微博朋友圈的少女 和一个经历丰富过头的有问题的28的 心态超级老的你 对啊你今年28

我知道你176 因为有次阿鱼私底下跟我聊起你吐槽你肯定不高  我知道你是广东人 但是阿鱼总觉得你是北方来的 我觉得他超傻的哪有北方人粤语讲这么好这么严重的广普哦  我知道你好多好多前女友还有个比我小的 我知道你对于游戏涉猎超广的 你说好有时间回来了就陪我一起打ow的可是你再没回来广州了  you a liar

讲真我都怀疑你还有没有命回来 谁让你总是接触那些不很正常的业务啊 有空的时候别颓了去学学商英吧 你老是这么颓还吐槽我 真的很没有意思欸

说起来最感谢是你们在我高考前后的关心 一直有你们在所以我觉得无所畏惧 高考前几天你们很安静没怎么找我 老狼过来跟我说了一句祝我高考顺利 然后他走了 再也找不到了 

垃圾砖不很喜欢老狼 你们也觉得他有点暴脾气不好说话 但是说实在我还蛮喜欢他 因为那几天我还是有点崩溃有点紧张 怕死考特别差辜负你们一片心意 然后要去复读 就很尴尬了 还好没有 我到现在都记得每次大群里吵完我都很头疼 但是想想毕竟人多了是这样的 直到有天突然发现异己都被垃圾砖清走了 以各种理由  当时就在想 什么时候到我呢 终于这一天来了 我待不下去了要走了 他连一个位置都不愿意留给我们这些所谓的朋友兄弟姐妹 妈的当时我就知道他都在说瞎话好吗 真的是有毛病

所谓高层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虽然我依旧喜欢每一个人 但是最上面那个做决定的 太讨人厌了

还有很多很多消失在这个飞速更替的网络世界里的他们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他们可是还都走散了 也明白以前的坚持也不过可能只是个笑话 一片真心被当狼心狗肺 尤其是在某次被挂之后 特别气 但是很快也就释怀了  始终不是一路人 长得再好看的脸也盖不住那颗心  没想过会得到这样的结局然后我就出局了 out

以前都会找你说这些事情 你不在了 只能写下来了

他上次向你发难 我选择默不作声当没看见 是不是也处理的不够好 所以你又走了

anyway

你能不能正正经经的找份没有危险的工作 找个漂亮小姐姐当我干妈或者嫂子什么都好 只要你是安全的我就很安心啦

我还想听你讲鬼故事 等你教我民工三连 看你秀操作 跟你吐槽又发生了什么奇奇怪怪三观不正的事情 看你在留言下面跟我的狗明隔空互动 

对了我的狗明他变帅了 也花了更多时间在学习上 很久都不会回我一次信息打一次电话  我还有上次跟他face time的截图 真的变了好多啊他 现在看起来没有这么宅啦 也有小女生跟他告白 但是好像没有结果就是了

so认真的说你到底在哪呢

又一年了 躲着不能解决问题 

起码让我知道你活着嘛  (。•ˇ-ˇ•。) 

I REALLY MISS YOU

评论(1)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