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源藏/藏源】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哥哥死在了他的刀下,他按照剧情发展被OW救走了

在那之前哥哥默许了他和OW的接触,so

其实我也不是很知道在写什么 就是大半夜没事 想看他俩谈恋爱

但是跑偏了 所以也没有标题 可能明天也就删了ಠ_ಠ

没啥问题能接受脑洞和小学生文笔就开始吧
﹋﹊﹋﹊﹋﹊﹋这是一条分割线﹊﹋﹊﹋﹊﹋﹊﹋﹊﹋﹊

好像 陷进了一个不愿醒来的梦 
梦里阳光正好 
面前是一望无际的海 


Genji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这只是个冗长的梦,梦里阳光正好,最爱的人和最爱的自由,都有.远离岛田帝国的Ilios,远离了纷争,有着最明媚的阳光和最迷人的海.
但是他错了——手术室的无影灯的他头疼,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是死了,处于一片虚无中.
“How do you feel?”他听见一个温柔的女声,似乎是在对他说话.然后他看见了Mercy,拿着病人档案提着笔,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Still alive.”他试图咧嘴笑一笑,以缓和这种让人感到压抑的气氛.但是他很快发现,嘴角并没有随着他的预想而动,似乎有道裂口,他倒吸了一口气.
Genji试图伸出手摸一摸自己的脸,但他看见的却是一只机械臂缓缓抬起,伸出毫无温度的手指,贴上他的脸颊,他的眉眼.
真凉啊,他想.
“Genji,”Mercy开口了,“希望你能接受现实---你算是半个智械了,我们拼尽全力,也只能保留你原有的部分身躯,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呢,Angela,你当然尽力了,你一直都是这样;可是我---”Genji很努力的去回想之前发生的一切.
他愣住了.
“Hanzo呢…哥哥他,在哪里?”
Meecy的目光有些闪躲,“Genji,你要接受现实.在那场战斗中,Hanzo已经死了.你不记得了吗?”
“是啊…”Genji长叹一口气,他死在我的刀下了.“没有关于他的消息了吗?他被葬在哪里?花村的樱花树下?还是被家族抛弃在荒郊野岭里,等待被路过的生物啃尽尸骨?”他冷静的不像话,就像在问一个远久故事里的主人公最后是不是得到了幸福的结局,而不是他的爱人.
“是的,他在花村.或许是在某棵樱花树下.我们还在找他...那场战斗之后我们只来得及把你带走,但是Hanzo留在那里了.”Mercy盯着Genji,却不能从那双眼睛里看出一丝情感.“等你好些了我们可以带你去看看他.”
“Thank you,doctor.”Genji合上眼,Mercy恍惚间似乎听见他的声音带有哭腔,有那么一瞬间,她宁愿Genji是会哭出来宣泄所有的感情,但他没有.“Just leave me alone for a second.”
“那么,我先带你去隔壁的病房,你好好休息吧.”Mercy将他移到了隔壁的房间,带上门离开了.
Genji就这样在床上躺了几天.每天都按部就班的接受各项检查和治疗,却无声无息,像是一个真正的智械.
Mccree悄无声息地打开了Genji的房门,在他床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如何,Genji?Mercy说你冷静的不太正常,像是个缺失了情感的木偶.”
Genji沉默了许久,终于开口,“或许是吧…我只是,在回忆Hanzo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那场决斗中活下来的不应该是我,他比我强,但是他死了我却活了下来.”
“Puppy,”Mccree盯着Genji的眼睛,但Genji一直垂着眼“你哥哥知道你和OW的接触,也默许了.不然你以为你怎么会被救下来呢,岛田家的人恐怕早就动手跟我们干起来了.实际上,他不仅通知了我们,也阻止了岛田家参与进这场决斗里成为你们的变数.他计划好了一切.”
“我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我觉得他是爱我的;但几个月前家族长老还安排其他家族的小姐和他联姻,他没有拒绝,随意挑了一家定下了,也说我们不会长久不一定能白头到老.他总是把家族放在第一位,却从没考虑过有一天家族会牺牲他的人生去维护所谓的安稳和平;他也曾叫我一个人走,远离花村和家族,去过我想要的生活,可是我怎么会舍得留他一个人被家族吞噬,变成一个没有感情没有自我的傀儡?你没见他平日的样子,为家族操劳,年纪轻轻却被繁琐的事情压的没有一丝生气,让人心疼的只想去抚平他紧锁的眉头.”Genji缓缓说着,目光投向窗外的阳光,不一会又低下了头“我一直都想带他离开花村,去看一眼外面的世界.但是他不愿意走;他总是把家族凌驾于Hanzo之上.家族就像枷锁,把他永远的留在了花村.但他有什么权利决定让自己去死...”
“你在哭吗,puppy?”
“我还有泪腺吗,Jesse?”Genji抬手揉了揉眼睛,盯着忧心忡忡的Mccree.
“也许没有;但也许有呢?May I?”Mccree叼着他的雪茄,扬了扬下巴.
“Whatever you like.”Genji看着他熟练的点着了那只叼了许久的雪茄,又继续陷入沉默.Mccree看着烟雾在病房里弥漫开,也没有选择开口.
“我不知道那一刻时间是不是凝固了---我看见他胸口溢出的鲜血,止也止不住,染红他那件蓝白色的衣服;他眼里的光,是这些年来我所见到最耀眼的一次,就算是以前我们滚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从未有过这样的眼神;我感觉到他的手在一点一点的变冷,慢慢地再也握不住我的手;我仿佛听到他说,要我远离那片土地,做一个自由的浪人.同时我也感到血从我的身体里流出,视线开始模糊,脑海里全是他的样子,从记事起从爱上他开始,他所有的一举一动,嬉笑怒骂,关于他所有的一切.虽然他不常笑.
他就这么死了,留下我一个.
也许他觉得有一个人的死亡当作给家族的交代就够了,于是让你们救了我;就算有一天我意识到真的该让过去的过去了,我也不会知道怎么去忘掉有关他的一切.
他以为这样是给了我想要的自由,但没有他,这样的自由也毫无意义了---因为往后的很长一段日子里我都会耗尽每分每秒去想念他,直到我能冷静的对待这一切.
他太自私了.”
Mccree分明看到了他眼里的泪水,却不知如何开口安慰这个情绪失控的大男孩.
“Puppy,你要不要先去看看他?有消息说他在花村的…”
“然后在他面前不可控的哭出来?我不想让他看见我哭,哥哥喜欢见到我笑着.
有这么一刻我甚至想过要是跟他一起死去就好了…我恨他听从家族的命令向我发难置我们的感情于不顾;也恨他总是自以为是不能听一听我的意见;但是他却死了.这些恨意总有一天都会转为思念.

我们曾经放走过一只雀鸟,哥哥养了它好些时候。最终他还是放走了那只小生灵;哥哥觉得雀鸟本就该属于天空,而不是被关在笼里,尽管那是一只花纹精细的笼子,尽管我们给了他最好的食物、住所,他依然不属于那个古旧的家宅。

后来Hanzo沉寂了一阵子,似乎是舍不得那只飞走的雀鸟…我也舍不得啊,但我也向往自由。他有意放我走去追寻自由…只是我不希望这份自由是用他的负担换来的。”

 

 

 


评论
热度(17)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