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喵 今天突然间想了很多事情

L突然告诉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之前想过的尴尬就没有了我还蛮开心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他初恋啊分手肯定会消沉

不知道说什么好

似乎初恋都很难走到最后 但总会记挂很久

然而 

L说没感觉所以分手了

据我所知的情况是我们仨认识四年 他喜欢人家好久了 终于毕业找到机会开口说要在一起 仨月分了 

下午跟他讲道理说 也许喜欢的时间久了而变成执念 觉得不是这个人就不要拍拖了 但实际接触起来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所以最后分手 

L表示很有道理但是还是很难过 tm失恋了还要跟傻嗨打游戏这人生过得贼没意思

可是大哥 放假回来你就没怎么跟她出去吧 每天都在网吧看到你 你还想怎样

记得你以前说希望能跟女朋友一起打游戏 听你感慨当时就很气 为什么非得是女朋友呢 有妹子已经不错了你情商这么低天天得罪我 

分了也好

找点事情做 少打点游戏 多出去走走晒晒太阳 和朋友压压马路

打机打久了的姑娘不就是像我这样都没人要了 开口第一句都是兄弟竞技吗夺少分呐来啊一起啊

Cinderella 说的也没错 谁他妈要找个网瘾少女当女朋友 注孤生

我也没什么所谓


反正你也不要我

这么多年了我都不想继续了 感谢你每次在我想放弃的时候给点希望让我贼心不死

我早就想明白你需要的并不是我而是那种被人爱着关心着的感觉罢了

这么多年所有弱点你都知道所以每次都往最痛的地方狠狠地戳下去

你真的很棒你知道吗chan

这么多人喜欢你这么多人围绕你 你干嘛还要记得那个卑微的我

我感激你曾经所做出的样子 也痛恨那样的你

明明并不是深爱只是觉得是所属物不想让出去

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这么过分

那不只是你的青春更是我的啊

但是我就是犯贱不想走 从来没握在手里的才更让人向往也就这个意思了吧

求你俾次机会我 同你试下拍次拖

咁我都好高兴以后都唔晒同你再见啦

大家都留个念想留个好D噶回忆

唔好咩



评论(2)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