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源藏]BIRTHDAY GIFT

狐仙藏  高中生源

清纯小狐狸和一个看似直男的给的故事

 

OOC

无脑清水短文 小学生文笔

(主要是为了补完之前的脑洞

 

要有太太乐意开车

我很开心

 

 

半藏最近有些苦恼.

他是一只年轻且优秀的狐狸,在修仙学院学习多年,为了最后的结业任务而准备着.

结业任务是完成一个人类的愿望.所有的任务都在门口的看版上贴着,等待实习狐仙们去领取.

他研究了很多天,都没有找到自己觉得合适的任务.

没有任务就不能成为一只真正的狐仙了.

 

此刻他正皱着眉对着看板叹气.

“这都是些什么…想要一只鲸鱼?就算我能给,普通人类能养的了鲸鱼吗?”同伴对着可接任务念了出来,“想要去世的爷爷活过来?这个违反我们规定啦是不行的…”“那这个呢?”半藏指着一个刚冒出来的板块,“想要处一个男朋友?”看起来不难也不费时间.

同伴歪着头想了想,处朋友似乎是个简单的事情,“应该蛮好做的吧这个,不如你接这个吧.署名是麻雀,看着倒是个不难相处的.”于是半藏毫无半分犹豫揭下任务条塞进怀里,招呼一声后离开去准备了,留下同伴继续纠结.

 

任务来自于各个神社的许愿箱.

 

人间傍晚.

高中生源氏在一群同学的簇拥下来到神社许愿.

“据说在这里许下的愿望都会成真呢!”一群女生围着他叽叽喳喳的.“是呢成年时候的愿望,要实现了肯定会成为一辈子怀念的美好吧.”

“给我一个男朋友吧.”源氏背着所有人写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在纸张末尾签上龙飞凤舞的Sparrow,然后在八卦的眼神里投入许愿箱. 

没人知道他是GAY.

他阳光帅气,深受女生们喜爱,也从未有出现过男朋友.于是大家理所当然的,认为他只是没有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不疑有他.

“或许吧.”每次拒绝告白后被问是不是心有所属,源氏都这样笑着回答.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喜欢同性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的好.但是身边实在没有目标啊.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抱着这样的想法,先许个愿好了.

 

当晚被同学灌醉的源氏送走客人后趴在家中茶几上吹灭蛋糕上的火光,又一次许愿,“上天赐我一个男朋友吧.”然后他在熄灭的蜡烛和昏暗的灯光里看见了一个修长的身影.

“你是谁?”晕乎乎的源氏望向凭空出现的半藏.

“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半藏有些嫌弃一身酒气摊在地的[Sparrow].扫开桌上一堆空掉的啤酒瓶.“你就是麻雀?”

“是的吧.麻雀.”源氏想起傍晚写下的愿望.对着眼前摇晃的人影伸出手,“我叫源氏.你呢?”

“半藏.那么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朋友了.”狐仙的耳朵向后折了一下,还是不情愿的抓着源氏的手握了握.任务应该完成了吧,半藏回想了一下,处男朋友,性别是男的没有错,是朋友也没有错,但是任务完成提示却没有跳出来.


源氏像只八爪鱼一样粘在了半藏的身上.

一定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源氏,你的愿望是处个男 朋友没错吧?”带着疑问半藏还是忍不住问了出口,眼前的人类醉醺醺的抱着自己不肯离开.

“对啊,男朋友.”麻雀咬上他的下巴,环着的手开始不安分地移动,最后抓住了他毛茸茸的尾巴,“More than friend.”

 

评论(2)
热度(30)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