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最近就很滥喝 
压力太大偶尔喝下也好吧 一杯下去就可以安心的睡觉 解决失眠问题 不用看着天慢慢亮 

压力太大导致看谁都不顺眼 天天都累成死狗一般 还是什么都做不完

以前好喜欢zjj啊 但是他也忙的脚不沾地 不但没空听我有多难做 还要我腾出时间给他 当一个知心姐姐 有空还要帮着看看游戏
真的好累 

一个人翻翻小说看看电影 成天被孤独感围绕
经常会羡慕路上那些拽着男朋友撒娇的女生 好歹天塌下来还有人扛

家也不敢回 说是不给压力没考虑过 期冀本就是一种压力

聊得来的都散了 偶尔还能聊几句的感情也淡了 不多聚在一起 也都没有时刻记挂在心里 
怀疑是不是不擅言辞惹人烦了 还是确实人情冷淡 都不喜热闹

可是我喜欢啊

就算是我在角落里看别人的热闹 我也很开心

至少证明自己不是孤独地过着无趣的日子


还有腊鸡豹
很多事情想不通 就很希望你还在 至少能问下你是怎么想的 不用一头雾水对着发呆
即便你跑路了可能不再回来了
能得到你的认可是我最最最 最想实现的目标
所以你 快点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解决了 回来吧 不管之前的打算到底能实现多少
你一直都在否定我在批评我 可是我却找不到理由驳回去 只能努力做到更好 等一句简短的表扬
我一直都在按你划出的路走着 甚至想在路边上种满花花草草

我很想你


spiritual pillar





评论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