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今天重看了大话西游

月光宝盒and大圣娶亲

是这两部吧

 

前几天在不正常的推送看到一句话

【我喜欢的人是个盖世垃圾,他一辈子都不会来娶我】

短期内或许我连个这样的垃圾都遇不到吧

 

 

紫霞很美

她的一颦一笑真真正正的震撼人

她眨眼的那个瞬间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她给我的感觉

就像是被星星闪了眼又舍不得挪开目光

上个世纪末无需修饰的美

 

其实一直都不是很明白至尊宝的人物性格转变

 

突如其来的爱上了白晶晶为了她穿越到五百年前

却又莫名其妙的爱上了紫霞让她在自己心里留下一滴泪

最后却什么都不要一心向佛甘愿成为悟空戴上金箍护送三藏去取经

 

最后至尊宝揽着紫霞

你看那个人他好像一条狗啊

 

然而却是大圣附身于至尊宝给了那一吻

让他们在一起

总归是心有不舍却又要放下一切

 

是我肯定会带着紫霞跑了谁还管你去不去西天

结局对于我来说是完整却有缺失的  

 

 

有点遗憾是罗家英的only you不是粤语的版本

普通话唱出来有些许奇怪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接我


我爱你 你爱我吗

哈哈哈

 

Hope so

晚安


评论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