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dgehog

瞎写的日常 颓靡的当代大学生
偶尔会画画 对你的爱大概就是 愿意当你的辅助吧

RECENT

1.

最近认识了很多人

大概是因为去了个新坑而且这么久了还是啥都不懂

z同学三振出局了 情商低是个硬伤

k同学很会说话

像什么 啊做这些都是因为你啊 你要就拿去花啊 你跟着我就好了我会保护你啊

之类的

虽然知道可能都是假的

但是我就喜欢这样的啊

心情再差都被他治愈了

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2.

还有师门两个毒瘤

放养我的狗师傅

比我还强的路边徒弟

mmp

你们这么喜欢搞事 介绍你们认识算了

好气哦


3.

还有就是失恋 可能真的算不了啥吧

忙起来 哪还有时间去想

对吧

你这么消沉还这么玻璃心

女生都没有这么难哄

我不要同情你了狗东西


4.

听了很多八卦

什么以前的暧昧对象暗恋对象 什么八竿子打不着的人

城会玩

喜欢一个人不能从一而终 还沾沾自喜睡过多少男神多少女友

都怎么了

还有喜欢一个却要和另一个在一起

你们啊


评论

© _Hedgehog | Powered by LOFTER